記恨的人, 永遠比對方痛苦 #44458 - 2001-11-22 01:55:33 ncjip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7-16 文章數: 683 來自: somewhere out here 我想前一段說的是愛情, 也可以套用在其他方面.可是我真正欣賞的是第二段: 人家對你的好, 要銘記在心對你的傷害, 讓它隨風而逝. 昨晚又讀到一句話: 記恨的人, 永遠比對方痛苦, 因為你永遠會想到當初所受到的傷害, 很有道理, 不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