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非常感謝你再次的回應!
請問什麼是喜忌用神?
請問我男友的日柱也有一孤辰,
那又是什麼意思是呢?
那跟紅豔煞又有什麼關係呢?
美國為西方, 為金,但我男友缺金,所以他在美國沒有運行,這對嗎?
還有現在我跟他好像快要真的分手了,有些不捨得的感覺~
謝謝!
請問什麼是喜忌用神?
請問我男友的日柱也有一孤辰,
那又是什麼意思是呢?
那跟紅豔煞又有什麼關係呢?
美國為西方, 為金,但我男友缺金,所以他在美國沒有運行,這對嗎?
還有現在我跟他好像快要真的分手了,有些不捨得的感覺~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