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這次看來可能不到十五天就爆了,而且好大哦!
南無阿彌陀佛,日本最近震害頻傳,祝福他們。
11/22,11/25 --> 希望我是錯的!
-------------------------------------------------------------------------
讓小弟來現醜一下:
我以“漸之明夷”用小成圖試論,盼各位先進大大能指教缺陷。
因論火山之爆發,所以用艮宮來看,艮宮震,震為動,故可能有爆發之現象。何時爆發?從艮宮震正推得震宮坤,坤數二,而有三個二(2,12,22),需用何日?以震之旁推為巽宮得離,再以三分法則為中旬之12日。而月以日上推,坤之旁推為乾宮,乾宮得坎,坎坐子月建,故得知為11月。總論:是93年11月12日(國曆12月23日)有爆發之現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緣則渡,有德則助。
姓名想切磋或詢問時請e-mail:yang-a@yahoo.com.tw或skype:madam13
有緣則渡,有德則助。
姓名想切磋或詢問時請e-mail:yang-a@yahoo.com.tw或skype:madam1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