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多謝捧場.... #44427 - 2001-11-23 05:26:52 石磨子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1-13 文章數: 2359 來自: 資源莊 華阿姨啊!封面照人物太小....雖然妳說有鼻子有眼睛...我戴上老花眼鏡再加放大鏡...還是看不清楚耶〈我可是攝影高手 比照相館拍的還漂亮 連照相館老板都嚇一跳....以前同事結婚都指定我幫忙拍照呢....如果網友有興趣學..我可以傳授一點技巧...〉團體照裡漂亮美眉我選〈1〉號 如果猜錯...妳就原諒我吧!需要戴老花眼鏡才能看清楚字幕的@_@石磨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