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起卦要誠心! #44267 - 2001-12-08 03:13:11
lkwei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6-07
文章數: 677
就是起卦時要治好"分心"問題,
做到專心致至,一心一意去起卦,
就是說要誠心,專心,用心,耐心,盡心……去起,
一定可以成功!
記住ㄛ! 千萬不可一心二用,心猿意馬,
不能粗心,糟心,散心…… 喔 !




治好"分心"的問題,做到
專心致至,一心一意去準備,
就是說要專心,用心,耐心,虛心,盡心……去準備,
一定可以成功!
記住ㄛ! 千萬不可一心二用,心猿意馬,
不能粗心,糟心,灰心, 散心…… 喔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書記官最近要放榜了... adamyeh 2001-11-14 03:00:38
Re: 書記官最近要放榜了... 天醫 2001-11-14 04:34:14
Re: 書記官最近要放榜了... adamyeh 2001-11-14 07:05:48
Re: 書記官最近要放榜了... kuman 2001-11-14 08:32:26
Re: 書記官最近要放榜了... althea 2001-11-14 10:59:24
Re: 書記官最近要放榜了... kuman 2001-11-14 05:01:16
Re: 書記官最近要放榜了... 野鶴老人之門生 2001-11-14 09:50:35
沒有考上... adamyeh 2001-12-07 06:43:13
Re: 沒有考上... 天醫 2001-12-07 07:24:54
Re: 沒有考上... adamyeh 2001-12-07 09:44:11
Re: 沒有考上... 天醫 2001-12-07 09:50:22
Re: 沒有考上... 天醫 2001-12-07 07:26:49
Re: 沒有考上... kuman 2001-12-07 07:44:00
Re: 沒有考上... vivi87365 2001-12-07 08:04:52
Re: 沒有考上... kuman 2001-12-07 08:16:15
Re: 沒有考上... vivi87365 2001-12-07 08:23:21
Re: 起卦要誠心! lkwei 2001-12-08 03:13:11
Re: 沒有考上... 研究者 2001-12-08 07:00:32
告全國大大悔過書!! 野鶴老人之門生 2001-12-07 10:31:0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