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起卦時要治好"分心"問題,
做到專心致至,一心一意去起卦,
就是說要誠心,專心,用心,耐心,盡心……去起,
一定可以成功!
記住ㄛ! 千萬不可一心二用,心猿意馬,
不能粗心,糟心,散心…… 喔 !
治好"分心"的問題,做到
專心致至,一心一意去準備,
就是說要專心,用心,耐心,虛心,盡心……去準備,
一定可以成功!
記住ㄛ! 千萬不可一心二用,心猿意馬,
不能粗心,糟心,灰心, 散心…… 喔 !
做到專心致至,一心一意去起卦,
就是說要誠心,專心,用心,耐心,盡心……去起,
一定可以成功!
記住ㄛ! 千萬不可一心二用,心猿意馬,
不能粗心,糟心,散心…… 喔 !
治好"分心"的問題,做到
專心致至,一心一意去準備,
就是說要專心,用心,耐心,虛心,盡心……去準備,
一定可以成功!
記住ㄛ! 千萬不可一心二用,心猿意馬,
不能粗心,糟心,灰心, 散心…… 喔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