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回應~~
真的感情很淡嗎 ﹖
是雙方都很淡嗎 ﹖
若果努力改善﹐ 會有好結果嗎﹖=_=
我們以前是常有爭執﹐都是我提分手的(我吃醋)﹐ 不過最後還是和好了。
“嘴裡吃一個,眼睛又看一個”是指他嗎﹖
他明年也會有桃花﹖
真的感情很淡嗎 ﹖

是雙方都很淡嗎 ﹖
若果努力改善﹐ 會有好結果嗎﹖=_=
我們以前是常有爭執﹐都是我提分手的(我吃醋)﹐ 不過最後還是和好了。
“嘴裡吃一個,眼睛又看一個”是指他嗎﹖
他明年也會有桃花﹖
編輯者: 貓子 (2004-11-06 02:38:4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