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神雕俠侶.
除了八字說我是屬牛外,其餘都覺得我應該是屬虎,因為大多是由我農曆生日來判斷,因此我都以為是屬虎的.
昨晚得知婚期應於明年農曆1月,若真的是卯時出生,請問會有哪些影響呢?
至於工作事業方面,想請教我是否可以繼續從事資訊或設計方面發展呢?
或是教職方面?
謝謝大家提供建議.
除了八字說我是屬牛外,其餘都覺得我應該是屬虎,因為大多是由我農曆生日來判斷,因此我都以為是屬虎的.
昨晚得知婚期應於明年農曆1月,若真的是卯時出生,請問會有哪些影響呢?
至於工作事業方面,想請教我是否可以繼續從事資訊或設計方面發展呢?
或是教職方面?
謝謝大家提供建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