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難免主觀 #43898 - 2001-11-12 09:07:40 copycopy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12-19 文章數: 1392 來自: 台灣 絕對的客觀,這客觀也已經建立在主觀之上了...所以世事總是有一體兩面的存在...而人總是學不會放下,也因此心中才會有那麼多的執著與紛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詩、有酒、 有肝膽, 亦狂 、 亦俠、 亦溫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