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該向他坦白ㄇ? #438563 - 2004-11-01 13:21:08 阿一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11 文章數: 209 基本上,因為妳的身分讓妳有了退路.但妳也會解釋的很辛苦.所以,最多只能無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