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一個不愛自己得人怎么來愛別人"
但是若愛自己太多過於愛別人的話, 這種人也不可能會有多愛你的... 只是處處想到為自己好的人...![]()
雖然是這樣
不過這篇文章的主旨應該跟你說的不同吧 你說的是那不算愛自己 那叫自戀和自私吧
先從愛自己做起 應該是先修身修心
我遇過一些很沒自信的人
成天就是找別人麻煩 一點小事都要問別人 叫別人給他意見 別人給他意見了 如果到最後別人說的不一定對 他就責怪別人
搞到最後都沒有朋友
像那種就真的滿討厭的 而且這種人通常也都很自私 只關心自己的事 從不關心別人
這種看起來不自私 其實最自私
編輯者: jo110 (2004-11-02 07:13:4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