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姻緣, 表白可否? #436375 - 2004-10-26 06:30:08 mildwind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10-25 文章數: 19 謝謝你的意見!我起初覺得沒有人願意回答, 因為我帳戶是新豋記的,雖然間斷地看版有一年了, 總之非常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