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Enishi.
我的運勢一直都不好的話, 其實也不知道怎樣叫做好運了. 總之, 就是好好的過生活. 求學過程不算順利, 但也有乖乖的出國取得大學學位. 現在在上市科技公司工作, 或許說不順利也比下有逾.只是聽到在來運勢轉好, 覺得很開心呢! 這是表示再現實生活上有什麼改變嗎? 最近因為工作過於繁忙, 想換工作, 不知道時機是否ok? 我看書上說, 傷官重的人過於主觀驕傲, 我覺得我的確是有點這個傾向. 很想知道未來是否有機會獨當一面, 在事業上我有不小的企圖心, 是不是非得到您所說的37後, 才有可能成功?
感情方面, 如您所說, 是不缺對象的, 只是也都不長久. 還好我在這方面已經看的很開了..^^ 想問您所謂的與夫緣淡, 指得是什麼意思? 是婚姻會很短暫嗎?
目前我有一男友, 但是或許是因為有他人更加的疼愛我, 我對他已慢慢沒有感覺, 或許再不久後就會提分手吧. 只是, 我也不確定我是否會跟其他異姓走進婚姻. 以你之見, 我何時適合結婚呢?
真是麻煩你囉... 有人這樣聽我說話真溫馨呢..
我的運勢一直都不好的話, 其實也不知道怎樣叫做好運了. 總之, 就是好好的過生活. 求學過程不算順利, 但也有乖乖的出國取得大學學位. 現在在上市科技公司工作, 或許說不順利也比下有逾.只是聽到在來運勢轉好, 覺得很開心呢! 這是表示再現實生活上有什麼改變嗎? 最近因為工作過於繁忙, 想換工作, 不知道時機是否ok? 我看書上說, 傷官重的人過於主觀驕傲, 我覺得我的確是有點這個傾向. 很想知道未來是否有機會獨當一面, 在事業上我有不小的企圖心, 是不是非得到您所說的37後, 才有可能成功?
感情方面, 如您所說, 是不缺對象的, 只是也都不長久. 還好我在這方面已經看的很開了..^^ 想問您所謂的與夫緣淡, 指得是什麼意思? 是婚姻會很短暫嗎?
目前我有一男友, 但是或許是因為有他人更加的疼愛我, 我對他已慢慢沒有感覺, 或許再不久後就會提分手吧. 只是, 我也不確定我是否會跟其他異姓走進婚姻. 以你之見, 我何時適合結婚呢?
真是麻煩你囉... 有人這樣聽我說話真溫馨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