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 和 他 有 緣 份 嗎 #435912 - 2004-10-25 02:11:46
minirita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3-09
文章數: 80
我 是 女 生 ﹐ 生 于 1980 年 。
這 個 男 生 是 2003 年 8月 來 到 我 們 系 的 。 後 來 聽 朋 友 說 他 對 我 有 意 ﹐ 不 過 因 為 當 時 和 他 並 不 熟 悉 ﹐ 也 沒 當 回 事 。 上 個 禮 拜 系 里 集 體 出 去 玩 ﹐ 回 來 後 似 乎 覺 得 自 己 對 他 也 有 了 點 好 感 ﹐ 所 以 想 來 問 問 有 沒 有 和 他 發 展 的 可 能 ﹐ 各 位 大 大 幫 忙 ﹐ 多 謝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 和 他 有 緣 份 嗎 minirita 2004-10-24 17:23:59
Re: 我 和 他 有 緣 份 嗎 minirita 2004-10-25 02:11:46
Re: 我 和 他 有 緣 份 嗎 minirita 2004-10-25 22:07:18
Re: 我 和 他 有 緣 份 嗎 santos 2004-10-25 23:45:14
Re: 我 和 他 有 緣 份 嗎 minirita 2004-10-26 00:11:32
Re: 我 和 他 有 緣 份 嗎 minirita 2004-10-26 19:17:45
Re: 我 和 他 有 緣 份 嗎 santos 2004-10-27 00:11:17
Re: 我 和 他 有 緣 份 嗎 minirita 2004-10-27 01:19:0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