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國中同學有收到信件嗎 #435910 - 2004-10-25 03:22:21 桃園遊子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0-24 文章數: 78 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謝謝凱哥的回覆... 還有想麻煩凱哥把我的第一篇刪除...謝謝因為自己笨沒看清楚版規就寫文章...被移走了...而且現在被我殺掉 ...我第二篇的內容與第一篇相同謝謝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