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所說的,很有冬天清晨的味道啊 ~
冬天的時候,每逢tea break,
我都喜歡雙手捧著杯子,
喝著mocha取暖 .....
mocha不用很甜,少許的朱古力味,
但要很多很多的 cream .... ^^""
在寒風凜冽的日子,
小小的來一杯,
只是小小的一杯,
已是對那孤獨、經常清晨工作的我最大支持!
冬天的時候,每逢tea break,
我都喜歡雙手捧著杯子,
喝著mocha取暖 .....

mocha不用很甜,少許的朱古力味,
但要很多很多的 cream .... ^^""
在寒風凜冽的日子,
小小的來一杯,
只是小小的一杯,
已是對那孤獨、經常清晨工作的我最大支持!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