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也是風雲的fans,但已是很久以前的事哦!
看馬sir現在江郎才盡的樣子,我想歸究於香港的崎形的市場環境所影響!
在本土香港的comics,如果沒打鬥就肯定你沒出路,我想創作這回事在香港
恐怕很難會有大發展,流水作業式的根深蒂固,實在令人感到咀喪!
所以說香港漫畫業開始式微,也未嘗沒有根據的!
看馬sir現在江郎才盡的樣子,我想歸究於香港的崎形的市場環境所影響!
在本土香港的comics,如果沒打鬥就肯定你沒出路,我想創作這回事在香港
恐怕很難會有大發展,流水作業式的根深蒂固,實在令人感到咀喪!
所以說香港漫畫業開始式微,也未嘗沒有根據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