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和前男友還能覆合嗎? #434885 - 2004-11-09 02:27:41 mayamaya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11-09 文章數: 276 來自: 山之涯 回應:妳是不是寫信後都沒有動作了呢?噬嗑卦要費很大的氣力喔!如果妳沒有破釜沉舟的勇氣,我建議妳最好放棄. 謝謝大大就如同您所說,我寫了信後就沒有動作了因為他收到信後的反應,讓我感到十分挫折 我實在很想放棄算了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