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找工作的事苦惱 #434745 - 2004-11-22 12:25:58 平和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11-04 文章數: 221 我现在工作已经找到了,去做软件开发,是家大公司,收入也很好,但是学校这边的工作还没做通,不知道学校能不能同意我保留研究生入学资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