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其實10/22一早,我人在急診室 #434261 - 2004-10-24 10:39:38
語蘭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10/22 一早,眼睛一睜開,感覺頭很暈,連躺在床上

都能感覺到天旋地轉....又想吐...又沒東東可吐

整個人很不舒服,本以為,多休息一下就會好了

卻愈來愈不舒服,而在前一晚卻一點徵兆也沒有

快九點的時候,忍不出,打電話向正在上班的同學求救

她帶我到醫院掛急診,我挨了三次針,一支是止暈的

一支是打點滴的,一支是抽血的....

點滴一打就快八小時,在急診室躺了快一天,才回來住處

抽血檢查的結果,只是說長期的晚上沒睡好,且太疲累...

若再發生類似的情形,建議我去看神經內科,作仔細的檢查~~

平常活蹦亂跳的,一病起來,還真嚴重,不僅嚇到自己,也嚇到關心我的朋友們

當天晚上,班上來了近十位同學到住處探視我,讓我覺得好感動...

感動著,自己其實並不是孤單、無助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如果是您,您會怎麼反應呢?! 語蘭 2004-10-21 16:51:40
Re: 如果是您,您會怎麼反應呢?! ckchen100 2004-10-22 02:50:38
Re: 如果是您,您會怎麼反應呢?! 大尾 2004-10-23 01:55:05
Re: 如果是您,您會怎麼反應呢?! coolwind 2004-10-23 08:09:27
回應大家 語蘭 2004-10-23 13:16:36
Re: 如果是您,您會怎麼反應呢?! 謎之人 2004-10-23 17:15:27
Re: 如果是您,您會怎麼反應呢?! 語蘭 2004-10-24 03:28:20
其實10/22一早,我人在急診室 語蘭 2004-10-24 10:39:38
*如果是您,您會怎麼反應呢?! 不才 2004-10-24 16:28:09
Re: *如果是您,您會怎麼反應呢?! 語蘭 2004-10-24 16:36:39
Re: 如果是您,您會怎麼反應呢?! K書ㄚ忠 2004-10-24 18:17:33
Re: 如果是您,您會怎麼反應呢?! 語蘭 2004-10-25 08:02: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