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ea美女大大&adamyeh大大:
謝謝兩位誇獎噢!其實也不過就是,家父的藏書眾多,我也就是隨便翻了兩本就賣弄起來了。眼前還有一大疊哦,都是名家所注,看的我都沒信心了,實在是不想看了。不過,adamyeh的文,我還是會認真回的噢!至於,kuman大大的神功,在下也佩服不已哦,是我的努力方向噢!只是好像目標太遠大了,一看望不到頭噢!^-^
謝謝兩位誇獎噢!其實也不過就是,家父的藏書眾多,我也就是隨便翻了兩本就賣弄起來了。眼前還有一大疊哦,都是名家所注,看的我都沒信心了,實在是不想看了。不過,adamyeh的文,我還是會認真回的噢!至於,kuman大大的神功,在下也佩服不已哦,是我的努力方向噢!只是好像目標太遠大了,一看望不到頭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