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八字非萬能 #428492 - 2004-10-11 04:12:40
很小很小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11-16
文章數: 237
坦白說, 我比較相信華阿姨版主的看法, 雖然我也沒有所謂的全機人員的八字作佐證.
因為我覺得中國人的"天,地,人"觀念中, 人的部份並不能代表全部份.
即是一個人的八字再好, 也不能一定勝過天運和地運.
就好像為什麼看八字要注重月支一樣, 就是因為月支的力量最強, 其他7字反作配合.
那一個力量最強, 其他的就只能作配合.

在二次大戰時, 受日軍統治殺害的人, 特別是被日軍強暴的婦女, 我相信她們的八字未必都會顯示她們的命運.
在美國 911 事件中, 我也相信不是每一個死者的八字都會顯示是意外死的.
另外, 在日本被美國投下原子彈的廣島, 我相信他們居民的八字也不會顯示他們都將會在那一天死.

而一個八字雖然顯示有很多子女, 但在中共只能生一個的制度下, 也只可以有一個.
一個八字雖然顯示會成鉅富, 但若是生在毛魔的統治之下, 也一樣要跟別人一樣的貧窮.
而香港的一些鉅富, 雖然八字中確有顯示成為鉅富的可能, 但若果不是生在當時那個環境之中, 如香港正在經濟起飛等等, 可能也不能這樣富.
古時一些英雄人物, 皇帝的八字, 在今天有之, 未必同樣便是英雄人物和皇帝.

所以我認為有一些重大的意外事件, 確實不是一個"人" 能夠抗拒的.
小小的意見.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八字非萬能 華阿姨 2004-10-08 07:57:48
Re: 八字非萬能 K書ㄚ忠 2004-10-08 08:15:20
Re: 八字非萬能 尤物 2004-10-08 08:35:38
Re: 八字非萬能 華阿姨 2004-10-08 08:40:30
Re: 八字非萬能 尤物 2004-10-08 08:50:56
Re: 八字非萬能 littleyu 2004-10-08 10:05:18
Re: 八字非萬能 驚鳧 2004-10-08 10:23:18
Re: 八字非萬能 華阿姨 2004-10-08 10:56:57
Re: 八字非萬能 CHC 2004-10-08 11:11:27
Re: 八字非萬能 華阿姨 2004-10-08 11:37:41
Re: 八字非萬能 黃半仙 2004-10-09 12:54:49
Re: 八字非萬能 華阿姨 2004-10-09 13:36:57
Re: 八字非萬能 joseph 2004-10-10 10:40:33
Re: 八字非萬能 華阿姨 2004-10-10 11:06:49
Re: 八字非萬能 ddti 2004-10-10 12:08:43
Re: 八字非萬能 2xjilidl 2004-10-11 03:12:20
Re: 八字非萬能 ddti 2004-10-11 10:33:47
Re: 八字非萬能 很小很小 2004-10-11 04:12:40
Re: 八字非萬能 Casablanca 2004-10-11 14:19:02
生不逢時 換來悲慘童年 alanwang 2004-10-11 04:47:51
Re: 八字非萬能 建宏 2004-10-14 03:58:54
華阿姨 劍不留痕 2004-10-14 10:56:39
Re: 華阿姨 華阿姨 2004-10-14 23:31:46
Re: 華阿姨 劍不留痕 2004-10-15 03:35:08
Re: 華阿姨 class 2004-10-16 11:07:47
Re: 八字非萬能 lcm 2004-10-16 02:12:2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