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嗯,子女孝而不順.....好嗎?應該好......^^"
我在這裡看過一篇貼文,大意是看性生活是看子女宮,我好奇問一下,為甚麼子女宮有兩粿很好的星,但性生活又受到破壞?從命盤看,是甚麼解釋?
星無吉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內信箱已滿
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請寄信至rocationer@yahoo.com.tw
站內信箱已滿
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請寄信至rocationer@yahoo.com.tw
|
|
|
回應:回應:
嗯,子女孝而不順.....好嗎?應該好......^^"
我在這裡看過一篇貼文,大意是看性生活是看子女宮,我好奇問一下,為甚麼子女宮有兩粿很好的星,但性生活又受到破壞?從命盤看,是甚麼解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