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天醫兄,請進... #42745 - 2001-11-08 10:06:59
天醫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0-02-21
文章數: 2689
來自: 新竹市
看了一下當日走勢, 開平盤然後AM9:00起一路走低,盪在低點沒回來.
此卦斷錯. 忽略大有之臨, 有居高思危之意.
爻成金局, 辰酉又合金. 四值也都有利於金, 反而物極必反.
當然有人會謂酉空入墓斷跌, 我認為是次要原因."物極必反"是主因.藍雨夜兄在大象的看法是正確的.但如能配合爻象用神盤中走勢會更清楚.
我做過地下期貨業的經理人, 對於K 線陰陽有研究過. 如果要斷股市還是要以K 線與市波浪理論為主, 如此才能知到股價身在何處, 如此例若能參考日線對於物極必反的判斷是有幫助的, 否則單看卦可真不敢說出來居高思危.(我大概有兩年不聞股價漲跌了)
此卦設定用神金爻來斷仍然成立.


編輯者: 天醫 (2001-11-08 12:55:4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妙甚深卦爻辭,百千萬言難說盡。
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伏羲真實義。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天醫兄,請進... william 2001-11-08 00:07:57
Re: 天醫兄,請進... 天醫 2001-11-08 04:41:28
Re: 天醫兄,請進... 天醫 2001-11-08 10:06:59
Re: 天醫兄,請進... william 2001-11-09 06:55:08
Re: 天醫兄,請進... 天醫 2001-11-10 03:12:38
Re: 天醫兄,請進... william 2001-11-12 08:24:40
Re: 天醫兄,請進... 藍雨夜 2001-11-08 05:30:4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