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華阿姨指點
其實我也只是發發牢騷
現在的政治人物哪管得到民間百姓的疾苦
只是這些苦難事情不斷的發生在我周遭的親友身上
我人微言輕也使不上力
只好藉文抒發心中之鬱
我不相信台灣就此沒希望,
因此才會發出不平之鳴!
再次謝謝華阿姨的提點!
其實我也只是發發牢騷
現在的政治人物哪管得到民間百姓的疾苦
只是這些苦難事情不斷的發生在我周遭的親友身上
我人微言輕也使不上力
只好藉文抒發心中之鬱
我不相信台灣就此沒希望,
因此才會發出不平之鳴!
再次謝謝華阿姨的提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