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kuman
我想你誤會我的意思了
之所以會說"求神問卜有時是想為自己的行動找個背書"
我想表達的是
人是懦弱的,尤其在信心不堅定時
很多事情理智上知道該去做
卻始終沒有足夠的勇氣,怕碰一鼻子的灰,怕撞得頭破血流,
這時候需要的便是有人能站出來說聲
"go for it! It's definitely a right thing to do!"
這裡的'有人'便包含了'神意'
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的
當然,若不是真的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走
也不需要求神問卜了
再則,
再卜一卦,並非為增加豁然率而重複問一樣的問題
上一次問的是成功的機率
這一次問的是若要成功行事的方向為何
總之謝謝kuman 及其他人熱心的回應
我想你誤會我的意思了
之所以會說"求神問卜有時是想為自己的行動找個背書"
我想表達的是
人是懦弱的,尤其在信心不堅定時
很多事情理智上知道該去做
卻始終沒有足夠的勇氣,怕碰一鼻子的灰,怕撞得頭破血流,
這時候需要的便是有人能站出來說聲
"go for it! It's definitely a right thing to do!"
這裡的'有人'便包含了'神意'
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的
當然,若不是真的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走
也不需要求神問卜了
再則,
再卜一卦,並非為增加豁然率而重複問一樣的問題
上一次問的是成功的機率
這一次問的是若要成功行事的方向為何
總之謝謝kuman 及其他人熱心的回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