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油喔 ....
男人不必太在乎啦 ...出去當丟掉 回來當撿到就好了
不過你如果真的很需要他的陪伴的話
就跟他說
我們就像在大海上的兩條小船 在人生中隨時都會沉船(講誇張一點好)
這一次不來看我 以後不一定就可以看得到了 嗚嗚 ( 假裝掉幾滴淚 )
我那個時候也是跟他說 樹欲靜而風不止.... 之類的
有的時候我覺得男生一直要自由實在是很無聊 我之前跟我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
我怕他們電機系功課很重 都不敢找他 結果他也沒考的比其他有陪女朋友的好 =.=
要跟女生出去 我也放他出去 要陪朋友 他的朋友後來還不是四散飛 那一個陪他到最後的....然後他所有時間都拿來打電動啦....
一直要自由 真的很幼稚耶 又沒人綁他 只要那一丁點的 陪伴.....
反正等他有一天就會發現他要電動還是要你了
不過就算知道這麼多 還是切忌碎碎念 因為幼稚的人理由都很多
要分手也要瀟灑的分手喔......
男人不必太在乎啦 ...出去當丟掉 回來當撿到就好了
不過你如果真的很需要他的陪伴的話
就跟他說
我們就像在大海上的兩條小船 在人生中隨時都會沉船(講誇張一點好)
這一次不來看我 以後不一定就可以看得到了 嗚嗚 ( 假裝掉幾滴淚 )
我那個時候也是跟他說 樹欲靜而風不止.... 之類的
有的時候我覺得男生一直要自由實在是很無聊 我之前跟我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
我怕他們電機系功課很重 都不敢找他 結果他也沒考的比其他有陪女朋友的好 =.=
要跟女生出去 我也放他出去 要陪朋友 他的朋友後來還不是四散飛 那一個陪他到最後的....然後他所有時間都拿來打電動啦....
一直要自由 真的很幼稚耶 又沒人綁他 只要那一丁點的 陪伴.....
反正等他有一天就會發現他要電動還是要你了
不過就算知道這麼多 還是切忌碎碎念 因為幼稚的人理由都很多
要分手也要瀟灑的分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