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小弟的難關何時能渡過 #425639 - 2004-09-30 07:33:10 abs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5-13 文章數: 1666 來自: 新北市板橋區 個人認為:你是個有小聰明的人.以致聰明反被聰明誤.總覺得每件事都應事事如意.但又不反省每件事都附合中道嗎?有接受別人(說你野心太大)的建言嗎?有改進你(不活潑)的個性嗎?從小至去年下半年之前.不論事業工作.感情交友那件事到後來不是都能迎刃而解嗎?你已經是比下綽綽有餘了!(剋制妳的野心.慾望包括食.衣.住.行 那麼很快你又脫離苦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網論命平台abs老師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46/131(abs宏易六爻占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