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與暗戀多時異性有否發展機會? #424750 - 2004-10-05 03:45:01 inachan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9-15 文章數: 9 小女子想了很久, 只想到曾認識一位他的同學兼死黨, 但是我跟他只算是點頭之交, 且久未聯絡 不過我會努力找關係的, 謝謝老師耐心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