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有問題產生時,對局內人影響之深淺程度
只有局內人自己才能體會得到
看不看得開,能否將問題視為總會過去的事
仍是要視乎局內人本身的性格
我只能勸告各位,如真的遇有想不開,解決不來的事
千萬不要封閉自己,把自己收起來
嘗試找多些朋友傾訴或索取專家意見
凡事無絕對,不要走進死胡同
有問題產生時,對局內人影響之深淺程度
只有局內人自己才能體會得到
看不看得開,能否將問題視為總會過去的事
仍是要視乎局內人本身的性格
我只能勸告各位,如真的遇有想不開,解決不來的事
千萬不要封閉自己,把自己收起來
嘗試找多些朋友傾訴或索取專家意見
凡事無絕對,不要走進死胡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