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幫一位剛失業的朋友請教事業 #423520 - 2004-09-30 00:47:27
mieow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6-11
文章數: 205
來自: 貓國
回應:

世青龍丙寅身巳應沖,懷才不遇,父母丙午值日工作很拼,而且一直努力以赴與突破

但在美國此公司稍嫌不足,好的適合自己又較遠,交通不便,自己經濟能力又不好

請問:1.未婚,或婚又離2.隻身去美國奮鬥3.離開臺灣有4~5年4.臺灣有母親兄弟姐妹?

謝謝!




在此代我的友人再次謝謝指教.....
他未婚 家人都在台灣 2001來美 家中還有父母和弟弟
請問所謂好工作太遠又交通不便是什麼意思? 他自己本身有車住西岸
如果都沒工作 會有坐吃山空的一天吧
如果有好工作有發展潛力 他應該會不介意試試看吧
我是覺得他的理想很高, 但都因為主觀客觀因素無法落實.....
在此他也是想請教大大對未來給些意見...
他的未來發展性如何? 該在個性上改進努力或該如何加強精進

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幫一位剛失業的朋友請教事業 mieow 2004-09-24 03:09:45
Re: 幫一位剛失業的朋友請教事業 mieow 2004-09-25 05:41:00
Re: 幫一位剛失業的朋友請教事業 海外散仙 2004-09-25 14:15:25
Re: 幫一位剛失業的朋友請教事業 mieow 2004-09-26 02:56:32
Re: 幫一位剛失業的朋友請教事業 海外散仙 2004-09-26 10:25:22
Re: 幫一位剛失業的朋友請教事業 jacklee 2004-09-30 03:36:02
Re: 幫一位剛失業的朋友請教事業 mieow 2004-09-26 03:23:25
Re: 幫一位剛失業的朋友請教事業 海外散仙 2004-09-26 10:26:26
Re: 幫一位剛失業的朋友請教事業 mieow 2004-09-27 04:59:41
Re: 幫一位剛失業的朋友請教事業 ap2541 2004-09-28 06:00:10
Re: 幫一位剛失業的朋友請教事業 ap2541 2004-09-28 07:12:23
Re: 幫一位剛失業的朋友請教事業 mieow 2004-09-29 03:42:24
Re: 幫一位剛失業的朋友請教事業 ap2541 2004-09-29 07:11:07
Re: 幫一位剛失業的朋友請教事業 mieow 2004-09-30 00:47:27
Re: 幫一位剛失業的朋友請教事業 jacklee 2004-09-30 03:29:58
Re: 幫一位剛失業的朋友請教事業 jacklee 2004-09-30 03:22:16
Re: 幫一位剛失業的朋友請教事業 ap2541 2004-09-30 08:34:52
Re: 幫一位剛失業的朋友請教事業 mieow 2004-10-01 03:08:3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