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42341 - 2001-11-06 07:11:42 thh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283 關於某政要八字.有分兩派一派主張卯時.一派主張辰時用卯時看.還好用辰時看.嗯.....今明年....^_^....%$#@&*$#道聽塗說.應該沒有違反板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