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身體何時會好轉(再胖回來)? #419349 - 2004-09-17 05:57:08
JenyBlue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2-01
文章數: 337
回應:

依妳卦顯示:非胃病.壓力形成大腸和直腸很小的癌細胞生長.然後現已成為很小的瘤和小糜爛所造成的潰瘍.但不需緊張--腸形成的癌.大多是良性癌.較難發現罷了.妳通便是便秘和下痢交互而來嗎?左腹部會痛嗎?還有卵巢及婦女病為清潔習慣問題.應注意改進
建議:定期讓西醫做大腸及直腸的檢驗.接受針灸.拔灌治療.切記現不要用西藥治療否則如同(請鬼提藥單)因 此為慢性病.食物注重營養些.慢慢體重就會回升.ps.找個時間放假出遊和找朋友聊聊天舒緩一下內心的壓力.也是個很重要的療程




您好,謝謝您的回覆,
我之前的確都只西藥胃藥,也沒起色,但我之前的確有突然的"便秘"(真不好意思),但我從小到大一直是易拉肚子的體值,所以突然而來的好幾個月便秘,也不明原因,但我最近看了中醫,這個情況有改善.

卵巢及婦女病
--就在突然而來的好幾個月便秘的同時,我月事二個月沒來,才開始體重直下,但吃了一個月中醫後,就調回來了.

只是體重一直無法恢復,以前是"吃到飽"餐廳的常客,現在是只要單點就好了.

大腸和直腸很小的癌細胞生長.然後現已成為很小的瘤和小糜爛----我是沒做過這個檢查啦,我很年輕耶,還沒嫁人,這聽起來很可怕耶.

西藥治療否則如同(請鬼提藥單)--是指不要看西醫接收腸胃方面的治療嗎?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身體何時會好轉(再胖回來)? JenyBlue 2004-09-17 02:34:30
Re: 身體何時會好轉(再胖回來)? abs 2004-09-17 04:44:35
Re: 身體何時會好轉(再胖回來)? JenyBlue 2004-09-17 05:57:08
Re: 身體何時會好轉(再胖回來)? JenyBlue 2004-09-17 05:59:51
Re: 身體何時會好轉(再胖回來)? JenyBlue 2004-09-17 06:20:22
Re: 身體何時會好轉(再胖回來)? abs 2004-09-17 06:52:52
Re: 身體何時會好轉(再胖回來)? JenyBlue 2004-09-17 07:04:41
Re: 身體何時會好轉(再胖回來)? abs 2004-09-17 18:50:30
Re: 身體何時會好轉(再胖回來)? JenyBlue 2004-09-20 01:10:4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