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願意幫忙我嗎???????我覺得房租可能算太便宜了... 如果碰到的是不好的房客, 不是更慘..
趁還沒正式簽約, 請大大們幫幫忙吧
是一個媽媽, 還有一個20幾歲的兒子, 爸爸比較常出國, 相對得住這少.
他們是說.. 他們也很常出國, 去年才代了 8 個月巴 .. 我才願意便宜的 ..
但是.. 我三心二意 ... 覺得可能會遇到不好的人(人, 看齊來是好人) ..
請幫忙再解一掛吧...
thank you so much...
|
|
|
...................沒人願意幫忙我嗎???????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