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此造是身弱用印還是從弱? #417757 - 2004-09-25 23:48:16 阿黑哥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8-12 文章數: 302 來自: 台灣、台東 你是標準的從勢格,當然論從,所以忌火土,喜金水木.不過目前大運走戊戌運,看是極差,我的看法:逢凶化吉,見凶不凶,絕處逢生.因為戌和你的申西,三會金局,你大可安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黑哥論易:唯願造福_盼能更上層樓,減少誤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