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新主管對我的感覺是如何? #416650 - 2004-09-11 02:08:16 kuober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6-07 文章數: 538 來自: TAIWAN PINTONG 妳常在公開場合談論工時及待遇嗎?如果有請小心因為妳會被定位在搬弄是非多話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海浮沉 知命掌運 積福蓄德 永勝金華子孫賢愚 繫在你我 多行善為 福廕萬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