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你好安安.我目前交往ㄉ對象只有他.有幾個有聯絡ㄉ網友.不過他們都沒明確ㄉ表示.我跟我前夫真ㄉ沒有藕斷絲連.因為已經沒有任何感覺ㄌ.目前只對他真心.不過我到視覺ㄉ他是乎.對他前女友念念不忘.所以很擔心.不知道繼續下去.我會不會受傷.更何況他條件比我好,所以我真ㄉ不知如何是好.請大大幫忙..指點一下.拜託ㄌ.功德無量.謝謝!
abs..你好安安.我目前交往ㄉ對象只有他.有幾個有聯絡ㄉ網友.不過他們都沒明確ㄉ表示.我跟我前夫真ㄉ沒有藕斷絲連.因為已經沒有任何感覺ㄌ.目前只對他真心.不過我到視覺ㄉ他是乎.對他前女友念念不忘.所以很擔心.不知道繼續下去.我會不會受傷.更何況他條件比我好,所以我真ㄉ不知如何是好.請大大幫忙..指點一下.拜託ㄌ.功德無量.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