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狗是最忠心最討人喜愛的啦
一旦養了,一定會再養。
幾年前我的約克夏心絲蟲走了
傷心之際朋友送一隻博美給我
如今又陪我六個年頭....
![]()
![]()
阿姨,
我哥這禮拜沒回家,可是他有打電話給我,還是要在養一條小咪
跟媽媽說,媽媽當然沒問題,她也喜歡狗狗,最討厭老爸了
一直說好不容易了了一個責任,不要養,反對!
加上我的阿嬤,越來越麻煩,看來暫時是沒希望養狗狗了

我的小咪.......

|
|
|
回應:
狗是最忠心最討人喜愛的啦
一旦養了,一定會再養。
幾年前我的約克夏心絲蟲走了
傷心之際朋友送一隻博美給我
如今又陪我六個年頭....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