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各位高人評點這張命盤 #41480 - 2001-11-02 17:23:12
young726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0-28
文章數: 349
多謝大師!

——————————————————————————
1.先前未提供男友資料,只是以共盤來論述(所以會有落差),若是男友1972年(屬鼠)的話,那他給妳的感覺應是較弱勢的,有點孩子氣,柔中帶剛,對妳不錯,也很尊重妳,但你們在金錢觀念上有不同之見解,相識至今也不是完全都無爭吵的.是否是去年開始拍拖的?若可以的話,妳今年就想結婚了.
——————————————————————————
啊? 我們的三周年結婚紀念日都過了三個月啦!在現代人看來結婚算是早的了。我24歲不到一點就嫁人了。什麼叫“較弱勢”?我很愛他的呀。他對我也非常好。我們大部分觀念都是一致的,不然也不會那麼早結婚了。我們對金錢都是不太看重的。爭吵也是有的,不過還好啦。

————————————————
2.與父母情緣較薄
-->這並不代表父母對妳不好,而是聚少離多.若要看他們健康,需提供他們出生年次及生肖.
————————————————
唉。。。
不過好在我父母都有他們自己的事業,我們不在身邊他們也不至於過於孤寂。將來等我們穩定了,還是希望能和爸爸媽媽常相聚的呀,有可能嗎? 還是不宜相聚呢?
父:陰曆1941年2月初八 屬蛇
母:陰曆1944年10月19 屬猴
時辰不知。

請大師指點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各位高人評點這張命盤 young726 2001-11-02 04:00:12
Re: 請各位高人評點這張命盤 wuwu 2001-11-02 06:09:20
Re: 請各位高人評點這張命盤 young726 2001-11-02 06:50:38
Re: 請各位高人評點這張命盤 wuwu 2001-11-02 07:40:00
Re: 請各位高人評點這張命盤 young726 2001-11-02 17:23:12
Re: 請各位高人評點這張命盤 wuwu 2001-11-03 01:55:07
Re: 請各位高人評點這張命盤 young726 2001-11-03 03:07:14
Re: 請各位高人評點這張命盤 wuwu 2001-11-03 03:24:21
Re: 請各位高人評點這張命盤 young726 2001-11-03 03:38:27
Re: 請各位高人評點這張命盤 wuwu 2001-11-03 03:45:06
Re: 請各位高人評點這張命盤 young726 2001-11-03 04:05:18
Re: 請各位高人評點這張命盤 copycopy 2001-11-02 09:01:17
Re: 請各位高人評點這張命盤 young726 2001-11-02 17:06:31
Re: 請各位高人評點這張命盤 copycopy 2001-11-02 18:12:05
Re: 請各位高人評點這張命盤 young726 2001-11-02 18:44:1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