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大師!
——————————————————————————
1.先前未提供男友資料,只是以共盤來論述(所以會有落差),若是男友1972年(屬鼠)的話,那他給妳的感覺應是較弱勢的,有點孩子氣,柔中帶剛,對妳不錯,也很尊重妳,但你們在金錢觀念上有不同之見解,相識至今也不是完全都無爭吵的.是否是去年開始拍拖的?若可以的話,妳今年就想結婚了.
——————————————————————————
啊? 我們的三周年結婚紀念日都過了三個月啦!在現代人看來結婚算是早的了。我24歲不到一點就嫁人了。什麼叫“較弱勢”?我很愛他的呀。他對我也非常好。我們大部分觀念都是一致的,不然也不會那麼早結婚了。我們對金錢都是不太看重的。爭吵也是有的,不過還好啦。
————————————————
2.與父母情緣較薄
-->這並不代表父母對妳不好,而是聚少離多.若要看他們健康,需提供他們出生年次及生肖.
————————————————
唉。。。
不過好在我父母都有他們自己的事業,我們不在身邊他們也不至於過於孤寂。將來等我們穩定了,還是希望能和爸爸媽媽常相聚的呀,有可能嗎? 還是不宜相聚呢?
父:陰曆1941年2月初八 屬蛇
母:陰曆1944年10月19 屬猴
時辰不知。
請大師指點
——————————————————————————
1.先前未提供男友資料,只是以共盤來論述(所以會有落差),若是男友1972年(屬鼠)的話,那他給妳的感覺應是較弱勢的,有點孩子氣,柔中帶剛,對妳不錯,也很尊重妳,但你們在金錢觀念上有不同之見解,相識至今也不是完全都無爭吵的.是否是去年開始拍拖的?若可以的話,妳今年就想結婚了.
——————————————————————————
啊? 我們的三周年結婚紀念日都過了三個月啦!在現代人看來結婚算是早的了。我24歲不到一點就嫁人了。什麼叫“較弱勢”?我很愛他的呀。他對我也非常好。我們大部分觀念都是一致的,不然也不會那麼早結婚了。我們對金錢都是不太看重的。爭吵也是有的,不過還好啦。
————————————————
2.與父母情緣較薄
-->這並不代表父母對妳不好,而是聚少離多.若要看他們健康,需提供他們出生年次及生肖.
————————————————
唉。。。
不過好在我父母都有他們自己的事業,我們不在身邊他們也不至於過於孤寂。將來等我們穩定了,還是希望能和爸爸媽媽常相聚的呀,有可能嗎? 還是不宜相聚呢?
父:陰曆1941年2月初八 屬蛇
母:陰曆1944年10月19 屬猴
時辰不知。
請大師指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