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我的工作压力确实很大,这不仅出于别人,因为对于工作完成不好或不圆满我自己都会自责。 不是我有的时候心里不平衡,你知道吗今天这个领导1上午都不知道跑哪儿了,后来才知道人家回家了,上着班把家里的事带到工作当中,要是我们其他人她早说了。 遇到这样的领导真是一个头痛的事。 工作压力大,有没有发展呢? 有的时候我需要别人对我工作的认可,别人对我如何看待》》?
农历十月,那是几月份呀,我们发工资会是月初5 号。
农历十月,那是几月份呀,我们发工资会是月初5 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