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弟弟的命盤(感情)--"姐弟戀"到底是好還是壞ㄚ??我弟交了女友大5歲@@ #414179 - 2004-09-07 11:26:16 補天石 三陽開泰 註冊: 2003-05-18 文章數: 3833 來自: 台灣台南 時間到了不就知道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內信箱已滿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請寄信至rocationer@yahoo.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