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知道他對我是怎樣的感覺 #412495 - 2004-09-09 15:48:23 拉拉拉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5-23 文章數: 96 嗯!! 在此真的很謝謝abs大大 一直幫我解答! 應該也是到了要停止發問的時候了~ (不然真是太麻煩abs大大 & 佔版面了 )如果到時 有好消息的話 會再來反饋的 謝謝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