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跟沒收到回信的朋友說抱歉! #41177 - 2001-10-31 09:18:59 ke2912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2-18 文章數: 303 來自: 天地間 華姨:辛苦了嚕!!可千萬好好保重身體!別忘了!冬令進補一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