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們都老的太快,卻聰明的太遲》 #408682 - 2004-08-26 08:07:09
ohiya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8-10
文章數: 7
人們喜歡用等待來滿足慾望,用等待來換取經驗,用等待來推卸責任……
這一路上誰是等待的受惠者呢?
辛苦奮鬥的工作者,等待什麼?~~~更高的報酬?更高的職位?或者是那份偉大的成就感?
含辛菇苦的母親,等待什麼?~~~孩子的反哺?旁人的肯定?享享清福?
孩子等待什麼?等長大~~~~海闊天空、任我遨遊、盡情揮灑無限的青春…
生者,永遠一路往前衝~衝~~衝~~~~曾幾何時放慢腳步留意身旁的一花一草、一人一物……?
死者,永遠帶著一顆牽絆的心,一步一回頭……總是有太多的懊惱和不捨……又如何?
為什麼就是有這麼多、這麼多的無奈?~~為什麼~~?
是前世的糾纏不清…還是今生的努力不夠?
有意識的人,總是僅守本份,盡量付出、盡力做,只期待早日卸下重擔,還清責任!雖然有些寂寞,日子倒也充實!難道這是佛家思想嗎?
無意識的人,總是像個孩子似的衝、衝、衝,跌到了也不知道痛。總是天真的以為一路上的花花草草就是為他開,雖然也有些辛苦,日子倒也充實!難道這是道家思想?
不想繼續探究下去,從現在開始,我要埋藏!
就讓我的快樂、我的痛苦、我的無奈、我的悲傷通通用紙包起來,放在我心靈的最深處…
等有一天離開時,就讓它隨著時間機器腐化吧!…我不要再帶走,我要一個人離開,等到來生再重新走一遭…這樣也許會輕鬆些吧!
從現在開始,高興時,我要用很快樂的心情高聲唱歌、高聲說話、大口喝酒
從現在開始,傷心時,我會將情緒小心藏好,然後大聲唱歌、大聲說話、笑得更用力
不再嚮往…不再渴求…不再等待…不再流淚…
只想把自己收藏好,不要被發現…………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們都老的太快,卻聰明的太遲》 沈蓮舟 2004-08-24 13:57:53
Re: 《我們都老的太快,卻聰明的太遲》 土庫弄弄 2004-08-26 08:02:08
Re: 《我們都老的太快,卻聰明的太遲》 ohiya 2004-08-26 08:07:09
Re: 《我們都老的太快,卻聰明的太遲》 我的明天 2004-08-26 23:46:33
Re: 《我們都老的太快,卻聰明的太遲》 coolwind 2004-08-29 10:53: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