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比賽難道不回來的喔..本來就該回家的..
打包回家就回家啊..難不成他們去雅典就不回來了啊
我到是覺得要好好珍惜這次的經驗..跟古巴..跟日本的對戰經驗
一生有多少的機會可以去打奧運..很難得很可貴..
12年後..也只有東哥可以再參加奧運比賽..如果再4年後..他還有機會嗎?
記取教訓..回來再練就是了
這場比賽相信讓我永生難忘..永遠值得回憶
感謝中華隊的精采奮戰..
打包回家就回家啊..難不成他們去雅典就不回來了啊
我到是覺得要好好珍惜這次的經驗..跟古巴..跟日本的對戰經驗
一生有多少的機會可以去打奧運..很難得很可貴..
12年後..也只有東哥可以再參加奧運比賽..如果再4年後..他還有機會嗎?
記取教訓..回來再練就是了
這場比賽相信讓我永生難忘..永遠值得回憶
感謝中華隊的精采奮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