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各位大大中華棒球隊有沒有奪牌的希望 #406616 - 2004-08-24 12:44:12 我走ㄌ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11-19 文章數: 180 來自: 台北 哈哈哈真是給它太靈光、太好玩ㄌ雖然沒準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真ㄉ讓我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