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我所知(初學), 正格用殺只有 "制殺, 合殺 和 化殺" 三種.
此造應不能用制殺, 因食神無力兼身很弱, 食來不能制殺兼洩身, 使身更弱, 故應不能用.
前面有兩位大大便不同意用化殺(印), 而說應用劫.
向日大師所說的"得仁化殺", 到底是用印還是用劫, 還是用其他, 只有等向日大師自己出來解釋了. (本人愚見化殺應指印)
此造應不能用制殺, 因食神無力兼身很弱, 食來不能制殺兼洩身, 使身更弱, 故應不能用.
前面有兩位大大便不同意用化殺(印), 而說應用劫.
向日大師所說的"得仁化殺", 到底是用印還是用劫, 還是用其他, 只有等向日大師自己出來解釋了. (本人愚見化殺應指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