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靛兄..回應..
我也有同感..但中毒容易..解毒難..
中毒未深未必是壞事..在中毒過情中或找解藥的同時也學會保護自己..
但需要一點時間同信念..
有人說戀愛像毒藥一樣..我覺得處理得好毒藥都會變良藥..
還帶有一點甜味..但許多人都喜歡中毒的感覺..我也是的..
祝..大家努力找尋心目中的解藥....^_^..
【將 忍 受 變 作 磨 練, 將 哭 泣 當 作 習 慣】
請原諒小弟多言...謝謝..!
20471...
我也有同感..但中毒容易..解毒難..
中毒未深未必是壞事..在中毒過情中或找解藥的同時也學會保護自己..
但需要一點時間同信念..
有人說戀愛像毒藥一樣..我覺得處理得好毒藥都會變良藥..
還帶有一點甜味..但許多人都喜歡中毒的感覺..我也是的..
祝..大家努力找尋心目中的解藥....^_^..
【將 忍 受 變 作 磨 練, 將 哭 泣 當 作 習 慣】
請原諒小弟多言...謝謝..!
2047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