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貼]這招學起來喔~呵呵 #401856 - 2005-05-10 05:44:57 隨風一躍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5-10 文章數: 35 印象中以前就看過這篇好笑又有趣的先生不過 現在一讀仍然覺得好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