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外佣 #401702 - 2004-08-11 05:14:04 ddti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6-27 文章數: 130 回應:瑪莎,別緊張,他們在越南都有受訓語言當然有限,工作卻都很認真各個吃苦耐勞你只要比一比這兒那兒,她就會拼命去做好你放一百個心啦~ 他們真的這麼好?難怪我朋友一直鼓吹我去娶個外籍新娘,阿姨你覺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