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找不到工作 又沒錢了 我應該回家嗎? #398688 - 2004-08-04 04:50:12 彼岸花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30 文章數: 1102 來自: 糖果屋*南瓜車 以上是電腦起掛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寧願信發夢太早 不信期望會偏高 ↑